时尚 > 时尚资讯 > 做到下面八条时尚法则 你就是下个时尚达人

做到下面八条时尚法则 你就是下个时尚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1:4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所为时尚不是穿戴奢侈品,手拿LV就可以挤进时尚界,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在服装上大胆的装扮才是重点,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时尚搭配法则,想要成为达人按照下面这样做就对了。

法则一:胆大心细

法则一:胆大心细

流行元素必不可少,披风是冬季的大热单品,保暖又有型。可是条纹的披风怎样搭配才更有型呢?Chiara Ferragni 给出示范:那就是大胆地搭配几何图案的围巾,内搭纯色针织衫。上身的元素足够丰富,那么下半身就简单为好,黑色紧身裤露出一截脚踝,再以女人味的尖头靴完成造型,搭配小挎包和墨镜,简洁利落,用最简单的颜色呈现最大胆的搭配。

法则二:一抹亮色

法则二:一抹亮色

刚才的黑白灰搭配,适用于几何图案和线条的搭配。如果都是基本款,要如何穿出街拍范儿呢?黑色皮包,黑色破洞牛仔裤可能是你衣橱里的经典款,这时候你只需要一个亮色元素,就能在保持自己舒服自然的状态下,吸引路人眼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手包 牛仔 粉红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