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回顾2014年五大街头时尚造型

回顾2014年五大街头时尚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15: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我们来回顾下2014哪些最会穿衣的时尚街拍达人,记录哪些时尚经典,看看去年都流行了哪些元素,看看各大国家的时尚街拍穿着。

 

没有人能像她一样拖着川久保玲的秀款黑纱,像是拖着一条跑道一样。

去年2月在严寒中举行的NYFW,糖果色的大衣颇受宠爱,包括这个韩国超模身上的Sandy Liang。

时尚编辑Annina Mislin的名字似乎与名单上其他充满戏剧性的风格不同。她一本正经、安安静静的搭配Celine、Isabel Marant、the Row.....她的风格正是我们大多数人每天想要穿的样子。

Taylor Tomasi Hill只在9月露过一次面,还是在她怀孕的时候。这对一个生活在镜头下的街头风格明星来说可以说是太少了,对于我们来说,可少了很多看到她与众不同、独具个性的牛仔裤的机会,真可惜。

你看到的沙特公主只穿着简单的白T和黑色皮裙,但你不知道的是,它们的总价可能比你的房租更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