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约会 > 三款约会必备清新搭配 就是这么美

三款约会必备清新搭配 就是这么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14:4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暖色系的衣服让你这个冬季温暖倍增,情人节和男朋友出去约会,当然要穿的美美哒啦,为大家推荐几款约会必备清新搭配,就是这么美。

暖色系冬装外套视觉保暖时尚 约会必备清新搭配

冬季青春装扮中很重要的一款,就是皮草领修身西装,因为不仅西装一直是OL的大爱,这样一款线条勾勒的极致完美的西装更是十分罕见。领子上面的皮草,也增加了雍容华贵的质感。

暖色系冬装外套视觉保暖时尚 约会必备清新搭配

蝙蝠袖后系带宽松绒衣,蝙蝠袖的加入多了些许的女人味,宽松的衣身,丝毫没有臃肿的感觉。背后的丝带更是无限的性感与女人味!

暖色系冬装外套视觉保暖时尚 约会必备清新搭配

仙女系绒绒外套,绒绒的外套也是时下很流行的哦。仿佛天边的一朵云彩一般,轻盈柔软,触摸间似乎就会融化一般。冬季的时尚也是有青春系的色彩,因为青春是是无法磨灭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女人味 蝙蝠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