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欧美时尚达人演绎街头金属色 时尚感爆棚

欧美时尚达人演绎街头金属色 时尚感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0:3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想要成为人群中亮眼的那个,穿着打扮可不能太平常、太乏味,小编推荐给大家亮色系的穿搭,这样会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金属色值得你考虑哦,来了解下欧美时尚达人都是如何诠释金属色时尚系列。

 空降闪亮金属色 打造时髦个性瞬间

街拍达人示范金属色服饰搭配>>>>>>LOOK1

示范明星: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示范搭配:Duma穿衣的好品味是她闯荡时尚圈的秘诀之一,一双恨天高和金属亮片裙很好地增加了她的气场,小个子女生们快来学吧!

 空降闪亮金属色 打造时髦个性瞬间

街拍达人示范金属色服饰搭配>>>>>>LOOK2

示范搭配:金色与咖啡色、黑色的搭配效果可能比你想的还要出众,低调不宣扬,但却依然是受人瞩目的一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孕妇装 下半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