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C&A 2015的女装春夏新品 摩登优雅

C&A 2015的女装春夏新品 摩登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7 14:1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各大奢侈品牌都已经开始推出自己的春夏2015系列,C&A 2015的春夏新品也已经绚烂登场,这次的系列非常的舒适,仿佛春天到来一般顺其自然。

C&A 2015春夏媒体预览现场

C&A 2015春夏媒体预览现场

本季C&A春夏媒体预览将温暖你的感官,春夏的色彩将一一在你身上绽放。花园中各式绚烂的新品,清新怡人的花丛草木,牵着阳光开始你的旅行最是合适了。在这明媚的季节,C&A春夏的男装、女装、童装,让所有人都能展现出明媚的自我。T-Shirt DIY区域还能将你与C&A的绚烂一同打印,本季新品邀你与春夏的明媚一同绽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围巾 丝绸 手包 时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