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辣妈可儿时尚示范风衣穿搭攻略

辣妈可儿时尚示范风衣穿搭攻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11:0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想要零失误的穿搭时尚,借鉴时尚达人的穿搭方法在明智不过的选择,风衣是这个春季非常常见的外套,想要穿出不一样的风格,辣妈可儿时尚示范。

Miranda Kerr  辣妈可儿一直都是时尚的标杆,出街从来都是抢眼十足。瞧,她身披驼色大衣,内搭黑色透视上衣,下配铅笔裤,手拎Samantha Thavasa黑色手袋,脚踩Isabel Marant印花麂皮踝靴,气场与优雅同在。想要走路带风,气场十足,就学可儿披穿风衣吧!

 

风衣:The Row 风衣

牛仔裤:J BRAND Maria 高腰紧身牛仔裤

包袋:Samantha Thavasa Maria E包

裸靴:Isabel Marant 裸靴

辣妈Miranda Kerr  搭配TIPS:

 

1.披穿风衣首先需要注意风衣的材质,太柔软的布料会降低你的气场。

2.下身不管是紧身牛仔裤又或是紧身半裙都是很好选择,但注意一定是紧身。

潮人示范印花风衣  TIPS:

 

1.印花风衣颜色艳丽,趣味又有青春气息。

2.搭配尖头高跟鞋更能凸显大长腿。

印花风衣推荐搭配  1.孔雀图案风衣:STELLA JEAN $659

 

2.墨镜:LE SPECS $70

3.红色皮革单肩包:FENDI $2466

4.蓝色高跟鞋:JIMMY CHOO $700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 甜美 田园 简约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