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Joan&David2015年春夏女装系列 清新明媚

Joan&David2015年春夏女装系列 清新明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5:3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Joan&David推出了接2015年春夏女装系列,这次的系列非常的清新、明媚,本次设计一共有七大主题,演绎了七个不同的主题,一起来欣赏下Joan&David2015年春夏女装系列。

SHOW1

Joan&David2015年春夏系列

今季首个主题「Art Pop」诚为春夏造型抹上蒙德里安的色彩,第二个主题「表现真我」选用前卫的渐变色及运动网面为主角,第三个主题「甜美时尚」提供多款用激光剪裁而成的俏丽粉色连身裙,第四个主题「纯白部落」则展示一系列写意自在的波希米亚设计,第五个主题「鲜果艺术」大玩颜色、图印与质感,第六个主题「烈日之吻」融会六十年代风格及一系列仲夏花卉图印,而最后一个主题「靛色情怀」则换上浑厚的宝蓝、象牙白及靛蓝,为今年春夏画上完美句号。

SHOW2

Joan&David2015年春夏系列

Art Pop

「Art Pop」的用色灵感源自荷兰画家蒙德里安,以鲜艳、时尚的色彩为今年春夏揭开序幕。多款裇衫连身裙与风衣突显出主题的魅力,选用蕾丝花边及全蕾丝造型展现Joan&David的经典明媚。维持裙摆高于膝部,采用粉白、粉红及粉蓝为主调,缀以一抹柠檬黄及波板糖红色彩,与活泼鲜红相映成趣。「Art Pop」以少女情怀幻化出多个主打造型,适合女士忙碌的每天的不同造型。

表现真我

多款实色套装,缀以鲜艳的条子花纹、网织饰面及百褶设计,都是主题的亮点之作。多款以杏色为主色的套装匠心独运。同时,纯白造型结合多层百褶与网织,体现多重质感,展现跳脱运动型格。多款套装选用轻巧质料缝制,切合温暖春天。至于多款黑色泼墨图印设计,则来自抽象表现主义艺术家杰克逊波洛克为灵感,倍添时尚,打造出鲜明造型,「表现真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流行色 时尚女装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