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 > 蓝色单品让你的春季大不一样

蓝色单品让你的春季大不一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0 14:2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选择衣服的时候可不要老是选择保险的颜色,蓝色系的单品姑娘们也可以考虑纳入衣柜里面哦,蓝色是神秘又带一点忧郁,为自己的衣橱添置一款不一样的的大衣吧。

蓝色系单品装点增添色彩 摆脱沉闷黑白灰

DKNY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以年轻的自在的美式风格为主导。在秋冬秀场上,经典的千鸟格纹路通过两种深度的蓝色达到一种微妙的平衡关系,不会太过于喧闹,又能将简约的风格展现出来,内搭上衣、半裙和连帽外套的搭配也是衣橱里的必备品。

蓝色系单品装点增添色彩 摆脱沉闷黑白灰

Band of Outsiders的人造皮草装饰连帽飞行员夹克有着硬朗的外形和温暖的内在,肩膀上的设计也是流行的运动元素。而Michael Kors的宽下摆牛仔半身裙在秀场中是典雅温和的演绎,但是倘若想借助它轻松的材质风格和裙摆的波动来营造冬日里的运动感也是妥妥的。那么剩下的搭配只需要一款像McQ Alexander McQueen牛仔布日本漫画印花斜纹布手拿包就可以了,独特、有品位,又能够统一整体的造型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