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印花单品夏季不过时 看时尚潮人演绎印花单品系列整体造型干净漂亮

印花单品夏季不过时 看时尚潮人演绎印花单品系列整体造型干净漂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7 16:3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印花单品怎么可能过时呢,只是你不懂搭配而已,看看模特们是如何演绎印花单品系列,不脱俗气、不混乱、层次感的搭配更大气时尚,整体造型干净漂亮。

印花单品经典不过时巧妙搭配时尚大气很有范儿

搭配主张

在选择印花衬衫时,应选择图案纹路较为简单一致,整体颜色不会过于鲜艳的款式。衬衫的尺寸不能太过宽松随性,有一丝Oversize的味道便足够。衬衫纽扣解开两到三颗,以露出精致的项链为佳。下半身选择款式简单,纯色的半身裙或是高腰裤进行搭配,这样便不会抢去印花衬衫的吸睛度,整体造型也会更加干净利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下半身 蓬蓬裙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