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街拍 > 豹纹夏季如何穿搭更狂野 推荐四款豹纹元素的穿搭攻略霸气外露

豹纹夏季如何穿搭更狂野 推荐四款豹纹元素的穿搭攻略霸气外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2 16:1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豹纹非常具有张力的一种元素,夏季穿搭豹纹元素你更加狂野、霸气,在视觉上极具冲击力,那么问题就好了,气场如此强大的豹纹元素如何搭配才能更显气场呢,推荐四款豹纹元素的穿搭攻略,让你霸气外露,夏季就是这么霸气。

夏季豹纹如何搭配 豹纹t恤的夏季搭配

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动物纹、花纹衣裙都是夏天的热门之选,它们的神奇之处在于图案的非比寻常--能将平淡的款式演绎得与众不同,而稍稍在搭配上花点心思,即可轻松变身为城中达人。

豹纹吊带搭上牛仔裤,显然契合之极

型人地点:北京西单 豹纹吊带衫 罗马鞋

豹纹吊带搭上牛仔裤,显然契合之极,注意牛仔裤用的是翻边的穿法,配上高跟罗马鞋,十足欧美明星的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