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经典条纹元素 简单黑白色系穿出明星范

经典条纹元素 简单黑白色系穿出明星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1 15: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 经典条纹元素 简单黑白色系穿出明星范。条纹作为超级经典的元素,一直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无论潮流怎么变化,条纹都不会落伍。一件条纹单品到底有多百搭?!它甚至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性!不管是短款、叠搭还是混搭都很潮。以最简单的黑白色为主线,连handbag也要搭配一套哦!

经典条纹元素 简单黑白色系穿出明星范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搭配示范:白色波点衬衫+黑白条纹衫+黑色格纹高腰裤+墨绿色交叉绑带高跟鞋+黑白拼色handbag

>>>>>>Olivia轻松hold住三种不同却都是经典的元素。波点、条纹和格纹三种印花的搭配,以最简单的黑白色为主线,连handbag也要搭配一套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