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保护妈妈健康的时尚棉鞋,你选对了吗?

保护妈妈健康的时尚棉鞋,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8 23:45编辑:vdo
分享:

这天气天寒地冻的,出个门都哆哆嗦嗦的,所谓寒从脚起,年纪大点的中老年人一定更冷,是时候给她买双鞋子了,老人家不要太花哨,不要太新潮,能保暖合脚,防滑耐穿不土就可以,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专业的妈妈鞋,都符合中国妈妈的审美观,而且冬季穿鞋的几项需求都能满足,非常适合送妈妈!

1.老北京布鞋时尚内增高短靴

保护妈妈健康的时尚棉鞋,你选对了吗?

推荐理由:鞋面采用全棉布具有反绒特性,舒适轻便透气性好穿上脚非常舒爽,鞋面弧形处点缀蝴蝶结及排钻装饰,非常亮眼吸睛,时尚大气好搭配,坡跟行走舒适不易崴脚,保暖防寒冬季必备。

2.中老年加绒短筒女靴

保护妈妈健康的时尚棉鞋,你选对了吗?

推荐理由:独特个性的一款鞋子,头层真牛皮鞋面皮质细腻韧性超强,点睛之笔在于鞋帮上的图案,精美的复古花纹,美丽又优雅是妈妈们最喜欢的样式,内里加绒防寒保暖,送妈妈首选之款。

3.真皮中老年短靴

保护妈妈健康的时尚棉鞋,你选对了吗?

推荐理由:贴心的女鞋,考虑到妈妈脚型特制加宽鞋头鞋楦,弧形比例完美贴合脚面,有效缓解妈妈因为脚胖,脚宽带来的穿鞋不适感,软皮软底专业防滑,雨雪天气保护妈妈行走安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布鞋 蝴蝶结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