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打底装饰你精彩的人生,时尚百搭针织衫

打底装饰你精彩的人生,时尚百搭针织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05:31编辑:vdo
分享:

打底衫也要让你不一样,一件没有特点的衣衣真的都拿不出手有木有~虽然是女生们常备的内里打底,但是它的款也足够让你惊艳。漂亮超级淑女,贴身的版型,舒适的面料,穿上它就要做特别的自己

打底装饰你精彩的人生,时尚百搭针织衫

推荐理由:圆领合身版型,乖巧优雅的圆领,乖巧大方,长袖袖长,衣身可爱的小鹿波点图案,为您增添了一份童趣与时尚,领口、袖口与下摆处螺纹收口,紧贴肌肤,给你良好的穿着体验,百搭款,搭配半身裙,短裤,牛仔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适合很多妹纸的款哦.

打底装饰你精彩的人生,时尚百搭针织衫

推荐理由:质感超赞的一款毛衣哦,美感和舒适度兼得,特别是高领的设计把衣服的时尚度和显瘦度都提到了最高,宽松版型几乎不挑身材穿的哦,外搭大衣或单穿都是没问题哒。

打底装饰你精彩的人生,时尚百搭针织衫

推荐理由:每款颜色我自己都爱不释手哦,给人暖暖的感觉,绝对是毛衣当中最少见到的颜色,百分百的回头率,内搭搭配外套怎么打都可以,虽然不是紧身款,但是穿着很显身材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半裙 蓬蓬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