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显瘦哈伦裤,各种风格任你搭

时尚显瘦哈伦裤,各种风格任你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02:47编辑:vdo
分享:

随着设计师不停的改造下,今日的哈伦裤已演变成帅气有型的时尚单品,它上宽下窄的设计,把女子最为纯粹的一面展现,同时流露出的或柔美、或酷帅的气质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展现。

韩版显瘦哈伦裤

时尚显瘦哈伦裤,各种风格任你搭

推荐理由:带有印花的哈伦裤真是潮味儿十足,第一眼就被它深深吸引,修身却不紧绷,时尚而有气质,宽松抽绳更百搭显瘦。

欧美原创哈伦裤

时尚显瘦哈伦裤,各种风格任你搭

推荐理由:这款欧美风的哈伦裤其实很有艺术范,复古却带点大师的味道,对不对?腰头可折叠设计方便穿脱,实用舒适更潮流有范。

松紧腰亚麻裤

时尚显瘦哈伦裤,各种风格任你搭

推荐理由:这款看似简单的哈伦裤,上身却很有味道,满满的文艺气质,裙摆很带感,个性又显瘦,适合春天简单轻松的着装习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设计师 哈伦裤 时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