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0 16:53编辑:vdo
分享:

精致中国风民族风造型很早就出现在中国文化的代表作,把一种文化做成围巾充满了中国风情。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我望着车水马龙,人潮汹涌,此时的我,心却格外的静,但不知那纵横交错的路,哪一条才是通往我梦想的路,我便暂时停留在十字路口寻觅着梦的方向。我发现你在路的前方,呼唤着我,仿佛知道我内所想。是另一个我,于是我一点一点的朝你走进。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围巾的表面上都附着精美的花纹绣花,颜色蕴染分明,花纹精美寓意深刻,很好的凸显出我们佩戴者的气质和品质。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从民族风吸取灵感,异域风情的提花神秘却风雅。提花是纺织以经线纬线交错织成,花纹大方美观。呵护惬意的闲暇时光。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不同的颜色配合面料独有的提花,色泽饱满浓郁,打造时尚典雅的韵味。细致的手工精编流苏,搭配自然的散穗,韵味悠长。

中国民族风时尚披肩围巾

融了金丝线,时尚小心机,暗藏着华丽感,在宴会里优雅迷人,在工作间知性端庄,在旅行中轻松随意·····不同场合都能散发合适的气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