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宠儿——穿长袖衬衫才是完美

时尚宠儿——穿长袖衬衫才是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06:28编辑:vdo
分享:

这个季节穿什么,当然是穿衬衫了,配上牛仔裤或者其他的裤子,或者配上半身裙,都是你的最佳选择,赶快穿上她们,去参加这个花开满楼的盛宴吧,有了你,这个季节更加的摇曳生姿,丰富多彩。

长袖衬衫

时尚宠儿——穿长袖衬衫才是完美

这是一款年轻妈妈的减龄必备单品,穿上它,又回到了三十岁,油画般的印染花纹,看起来充满了画家的气质,配上清透的玉手镯,在职场的你,什么气场都压的住。

中长款打底衫衬

时尚宠儿——穿长袖衬衫才是完美

中长打底白衬衫,荷叶边的领部,恰到好处的拉长了女性的脖子,中长的款式也拉伸了身材的比例,上下不协调的美眉一下子变得自信满满,配上简单的项链,时尚优雅这些名词用在你的身上一点也不过分。

格子衬衫

时尚宠儿——穿长袖衬衫才是完美

打底格子衬衫,红黑白灰的格子,让稚气的你多了几分成熟,下面是黑色的拼接,布料是一样的,可是感觉一下子就不一样了,少了全部是格子的土气,多了一份调皮,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