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提前看 败家女12月购物清单

提前看 败家女12月购物清单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02编辑:vdo
分享:

长款与短款的搭配既能凸显腰身又能使整体层次清楚。同色系的皮草翻领,协作当下流行的宽腰带,展现不俗品味的第一选择。紫色是归结奥妙感的最 ……

长款与短款的搭配既能凸显腰身又能使整体层次清楚。

同色系的皮草翻领,协作当下流行的宽腰带,展现不俗品味的第一选择。

紫色是归结奥妙感的最好选择,搭配黑色短裤,更添女性神韵。

毛领无袖长大衣凸显成熟,配浅灰色超短裙简约大方,眩目的项链增添几分奢华感。

与狩猎装作风的短靴组合,分发共同的不羁滋味,搭配新颖的腰带,稳赚眼球。

同色系的男女皮草组合,可是冬天一道亮眼又奢华的景色线。

利用颜色取胜,与做旧牛仔短裙、长统靴搭配,最大限度分发性感女人味

这种夹克是今年流行热点,让你在人群里独领风骚,与牛仔裤搭配,更添几分随便率性。

搭配度超高,是今年的人气单品,与牛仔裤、长统靴组合,让你的潮流指数飙升。

翻皮夹毛的皮草外套在男生中的人气是NO.1,女生搭配度十分高的毛马夹也是惹人怜喜欢的秘密。 (本文根源:PClady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超短裙 性感女人味 牛仔裤搭配 低腰牛仔裤搭配_低腰裤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