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印花 > 如花的女人怎能没有印花连衣裙

如花的女人怎能没有印花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03:09编辑:vdo
分享:

今季,印花连衣裙来势汹汹,风扉街头,作为时尚的都市女郎,想要秀出女人的魅力又时尚,同时又能秀出自己的好身材,那收腰的印花连衣裙是你的最好选择,只要巧妙的搭配,就可以塑造出完美高挑的身材。

印花七分袖中长款连衣裙

如花的女人怎能没有印花连衣裙

清新淡雅的水墨画,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气息,精神干练的翻领,显得更加有气质,七分喇叭袖,将整体塑造的更加时尚有型,挺括的裙摆,气场十足,又不失大牌风范。

雪纺连衣裙

如花的女人怎能没有印花连衣裙

时尚温婉的都市情怀,高开小V领,女性风情不失优雅气质,复古纽扣完美融入整体更随和。略显宽松的整体设计配合收腰设计,更显腰身,穿着仙气十足,在这个春天,最适合女性的一款连衣裙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