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PARTY装最耀眼搭配

PARTY装最耀眼搭配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15编辑:vdo
分享:

夜色渐浓,白昼被太阳逼在空调房间里不敢出来的,此刻一个个苏醒。一年中最适合PARTY的时节,月光动 ……

夜色渐浓,白昼被太阳逼在空调房间里不敢出来的,此刻一个个苏醒。一年中最适合PARTY的时节,月光动物们出动了。置身其中,你大约会惊艳于门口袅袅而来的明星的风采,可是,你能否想过,只需稍微用一点心机,在这个场所,又有谁不会把你当成明星呢?

 PARTY装最耀眼搭配

国粹:保守元素成现代

在全球劲吹中国风的这几年,国内明星早已走在时兴前沿,用唐装元素武装时兴形象。在各时兴派对上,明星们争奇斗艳,誓将老祖宗的文化发扬光大。7月12日,西班牙舞蹈巨星Rafael Amargo携舞伴来上海参与百龄坛“模范之舞,至真印象”派对,舞伴们旗袍式的长裙,头上的大红花,把中国的江南和江北服装元素纵情表现。

TIPS

旗袍是公认最具中国作风的服饰。在派对着装的选择上,改良式旗袍不只美观,也更便于衣着。中国风的派对装中,设想感是重中之重,细节处的质量,彰显水准。而过于繁复的图案,既担负又喧宾夺主。过度表露也不符合东方人追求的含蓄模糊之美。配饰方面,小巧的晚宴包此时应甘当配角,烘托中国服饰的大气华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