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8款今年最流行的大牌靴

8款今年最流行的大牌靴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0:47编辑:vdo
分享:

今年的靴子照旧是冷艳的色彩,强健的作风,不同的是,今秋新参与的刺绣、水钻等元素,增加了浓浓的女人味,尽显足上的万种风情。从服装到配件,具有怀旧气息的灰色彩成为绝对流行 ……

今年的靴子照旧是冷艳的色彩,强健的作风,不同的是,今秋新参与的刺绣、水钻等元素,增加了浓浓的女人味,尽显足上的万种风情。

从服装到配件,具有怀旧气息的灰色彩成为绝对流行的元素,为带有中性气质的服装带来文雅作风。

迎合中性与军装作风的流行,相似绑腿的灯笼靴子的帅性的形象再次遭到关心。不过小腿较粗的女性要留意防止用这种靴子搭配短裙衣着,否则会让腿部看上去愈加浑圆坚固。

在寒冷时节的办公室里,毛衣是最常见的衣着了,而恰如其分的流苏靴子,则能为厚重的衣服带来平衡的效果,而且文雅又帅气。

短裙可以展现性感的一面,搭配靴子和丝袜可以让你的时兴感更出众。蛇皮材质的靴子格外耀眼。趁着这个冬季还没过,赶忙秀一下吧。

蕾丝装饰的及踝短靴和铅笔裤协作很搭调,白衬衫和尖头鞋更表现职场的干练气质。

流苏等细节上的装饰是今季短靴出位的重点,它们会让你在聚会的场所上炫起来。靴子底部的红色鞋底设想既强调了细部特征,又增加了些许女人味。

假设膝盖的围度较大,或内侧膝关节较为突出的女士,在穿这种扣襻较多的靴子的时候就要尽量选择搭配裤子,或选择靴口比拟宽松的靴子,否则会令你大腿的视觉效果也变粗。(本文根源:YOKA时兴网 ) stella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办公室 蕾丝装饰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