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女鞋 > 经典尖头开普托鞋春夏开运单品

经典尖头开普托鞋春夏开运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8 10:06编辑:vdo
分享:

2012春夏开运单品有那些,经典总是会经历时间的洗练再次呈现到我们面前,经典尖尖头开普托鞋便是其中很好的例子,我们不经想起了夏天的清凉色彩,在模特儿的身上全面展示出来,尖细的“杀人跟”又回来了。2012春夏最IN的鞋款竟然是鞋尖有小小“趾帽”的开普托鞋(Cap-toe shoes)。从拼色到金属材质,变化多样的鞋款已成为明星们争相追逐的潮流。

Louis Vuitton 2012 RTW Spring/Summer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Louis Vuitton 2012 RTW Spring/Summer春夏高级成衣发布秀

什么是cap-toe?

“开普托鞋”这个名字就是源自英文“Cap-toe”,正如同Coco Chanel从男装设计中借鉴了灵感用于女装设计一样,“开普托鞋”的设计原来是由传统男鞋制鞋工艺借鉴而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经典 春夏 流行色 经典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