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女鞋 > 泰勒·斯威夫特纽约风潮搭!牛津鞋×芥黄色活力十足

泰勒·斯威夫特纽约风潮搭!牛津鞋×芥黄色活力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9 22:4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泰勒·斯威夫特纽约风潮搭!牛津鞋×芥黄色活力十足

纽约风的时尚一直是在时尚界风靡,全球明星潮人都爱上纽约式的摩登造型。好莱坞明星一周街拍的完整的诠释了纽约式摩登。学院派甜妞泰勒棒球夹克配搭芥黄色短裤、牛津鞋,热恋中的Taylor swift被印花长裙包裹了好一阵子,猛的一风格大变,活力十足,让人耳目一新。这是刚跟肯尼迪公子看完棒球比赛吧。还有哪些标志性“纽约式”摩登穿搭?一起来看看好莱坞女星们的秀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风”潮搭示范:摩登丹宁也性感  

示范明星:Gwen stefani

丹宁是纽约时尚的最佳诠释者,随意街头的格调是纽约时尚中人的挚爱。想要用丹宁搭出新意?Gwen stefani丹宁马甲佩配搭九分裤、柠黄色高跟鞋,不羁中散发的摩登女郎的性感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纽约风”潮搭示范:示范明星:January jones

丹宁衬衫配搭运动裤、编织帽,潇洒摩登,最妙的是微露的蕾丝内衣,中性格调下透露出的丝丝性感,尤其让人着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秋季 纽约时装周 圣诞节狂欢 甜蜜潮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