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春夏轻松出游 必备平底鞋

春夏轻松出游 必备平底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18 11:35编辑:vdo
分享:

春意怏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随着气温渐渐的回升,百花齐放的美景,不少的姐妹们都有着出游计划。然而在出游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喔,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才能玩出精彩,玩的开心。

总的来说,出游之前有三样东西是必备的,一样都不能少的喔!

第一样:大容量的背包。出游背包是必备的,大容量的双肩包能装下相机、镜子、防晒霜、纸巾、水壶、药品等等各种小物品。背包最好是选择环保耐磨型的,易于保养。

 

 

 

 

第二样:防晒物品。对于MM来说,在阳光的照耀下,当然需要一顶太阳帽来保护下啦!俏丽的太阳帽会增添活泼可爱的气息喔!为了保护肌肤,防晒霜可是必备的喔!为了减轻视觉上的疲劳,带上遮阳镜也是不错的选择喔!

 

第三样:轻便舒适、好看上镜的服饰。出去旅游,接近大自然就要穿宽松舒适的衣服了,轻便的衣服大多都是比较透气的,舒适的衣服会让你的行动方便,自由自在。旅游当然是少不了拍照的啦,所以要选择比较上镜的衣服,拍出来的照片会很漂亮喔!

 

出去旅游其实最重要的莫过于双脚。去旅游当然是去放松的嘛,所以高跟鞋就不要穿了,免得受罪,拖鞋就更不符合啦!最好的选择是平底鞋喔!时尚又舒适的平底鞋会让你可以轻轻松松的走在路上,不用担心脚痛。

 

作为快时尚的平底鞋品牌的新锐,贝梦丽平底鞋是轻便舒适,充满个性时尚的代表。百搭的款式让你随意搭配各种衣服。推荐理由:贝梦丽平底鞋有个很人性化的功能可折叠,这使得携带特别方便,所以出游更加适合;时尚的款式再加上不同风格的鞋头配饰,更让你的出行增添了独特的气质;标志性的防滑鞋底,让你穿着更加安全。这么舒适时尚人性化的平底鞋让你的出游更加的轻松,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单鞋 背包 双肩包 平底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