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天蝎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天蝎座转运美鞋_十二星座转运装扮大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0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天蝎座MM骄傲的心,与生俱来的性感特质,热辣如火。也许表面上风平浪静一般,在天蝎座MM内心身处总有一把热情之火,燃烧着烈焰。并不耀眼的颜色是天蝎MM神秘冰冷的外表,但又有谁知道看似简单,实际却是用皮革相互交错编织而成。也许有一天,当你真正走进她们,会让你溶化在天蝎女生对生活执着简单的热情中,这样隐藏的脆弱,如此真实而又让人怜惜。

对蕾丝那无法抑制的爱

天蝎座夏季转运鞋子——小尖头高跟鞋

在传统印象中尖头高跟鞋应该是成熟女人的专利,但小尖头的设计增添了些许甜美的气息,削弱了女人的成熟感,加上高跟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能让天蝎座的性感特质彰显得淋漓尽致。再配上挑逗的红色或紫色鞋面,加以鞋面上简单的花样设计,那份可人的性感足以蛊惑人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针织品 套头衫 毛线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