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7:19编辑:vdo
分享:

随着气温的回升,衣橱里那些陈旧厚重的单品已经不需要了,所以在这样的季节里,针织开衫一定是你必备的单品,可以搭配连衣裙可以搭配阔腿裤,总之是今年最火热的单品都可以搭配,超级完美的一款。

圆领宽松针织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领部采用了圆领的剪裁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脖颈线条,更能修饰你的脸型,整个版型采用了简约的剪裁设计,极具包容性,门襟是简单的排口设计,美观大方,穿着更加的方便。

长款女开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欧美茧型的设计,韩版的收腰设计,让此款大衣版型更具有包容性,更适合各种身材穿着更加的大气凸显气质,黄金比例的设计,收腰遮住小肚子,宽松舒适,没有束缚感,时尚休闲自由。

粉色短款小开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复古经典的千鸟格设计,明艳动人,让你脱颖而出,肩部采用了宽松的剪裁设计,极具包容性,能够很好的隐藏你肩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纤玉臂,简单的粉色,超级衬肤色哦。

厚款针织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针织衫开衫设计,摁扣使用方便,版型简约时尚,粗毛线编织而成,具有厚实的感觉,在寒冷的季节,可以带给你温暖,开衫两穿,可以当做毛织外套来搭配,韩范十足,喜欢不要错过。

中袖短款开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春,深秋,其实都是各种毛衣开衫的主场,也是我自己最期待入手的单品了,肩部采用了落肩袖的剪裁,能够很好的隐藏你肩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纤玉臂,宽松修身的设计,美观大方。

粉色针织毛衣开衫

春季里最火热的针织开衫

超美的开衫毛衣,颜色和款式都超超超级好看!美哭的节奏好咩。颜色粉嫩粉嫩的,美腻了~宽松的版型很有慵懒的赶脚,很休闲呢,春季必备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