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黑色泛滥的年代糖果色丝袜更好看!

黑色泛滥的年代糖果色丝袜更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0 17:02编辑:vdolady
分享:

黑色泛滥的年代糖果色丝袜更好看!腿粗的你应该选择什么丝袜最好?白色不能达到你想瘦的效果。关于丝袜的搭配,糖果色丝袜要怎么穿才不会突兀?腿粗的美眉只能穿黑色丝袜吗?穿网眼丝袜会不会让对方感觉太过风尘?

糖果色丝袜

糖果色丝袜  昨天上午,记者走访烟台市区多家商场和袜子店,发现除了比较普通的黑色丝袜和网袜外,又多了十多种彩色丝袜。据南洪街一家袜子专卖店的王女士介绍,今夏主打的是糖果色丝袜,有些年轻女孩喜欢粉色裙装,如果搭配上黑丝袜,会有头轻脚重的错觉。相反,一双略透的白色丝袜(最好还是带点花纹的),才是粉色裙装的最佳搭档。不过,腿形过粗的女孩还是要悠着点,白色可能会暴露你的缺点。今夏快快让你的双腿包裹色彩的糖衣,迈出炫彩的节拍。

蓝色丝袜既神秘又内敛

正在店里选购丝袜的郭女士,身高1.70米,身材匀称,脸型属于鹅蛋脸,在仔细挑选了一番后,最终选择了一条蓝色丝袜,用郭女士的话来说,她平日里喜欢穿冷色调的衣服,配上这条蓝色丝袜不会显得太招摇,又不失性感。

夏日休闲时搭配蓝色丝袜让人有种扑面的海风之感。如果对自己的身材够自信,可以配件包腿的短装。既性感又有穿裤子的感觉。喜欢秀美腿的妹妹注意了,彩色丝袜会延伸你上半身过短的衣服,杜绝不雅之感。

阿凡达的蓝色出现在腿部既神秘又内敛,配灰色系的衣服显示了冷色调的安静,如果你不想太过于招摇就可以选择它。

粉色丝袜上演可爱

工作于市区某媒体的甜甜,平日里喜欢“HELLO KET-TY”,对衣服颜色的选择当然也是以粉色为主,她最近又疯狂购买了一些粉色丝袜。白色帆布鞋,搭配一条透明粉色丝袜,显得清新萝莉。而搭配热粉色的网袜会增加时尚感。黑白灰的运用加上粉色系丝袜的点缀,无疑是上演一部都市丽影了。

要记住,选择含有蓝色底调的冷色粉会更具时尚感。小女生上演可爱小甜甜也绝对少不了粉色,那可是小甜甜的主打色哟。如果粉色系的全身搭配,主要把握的是深浅不同,这样才可以避免你像个凯蒂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泳装 箱包 丝绸 球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