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纯色丝袜OUT了 豹纹丝袜与阴阳丝袜你敢尝试吗

纯色丝袜OUT了 豹纹丝袜与阴阳丝袜你敢尝试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4 13:5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到了夏天除了裙装还有一个最大的特别就是丝袜,丝袜一直都是一个女人性感的象征,你的丝袜还只是纯色的吗?那就太OUT了,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豹纹丝袜与阴阳丝袜你敢尝试吗?

丝袜大行其道 春夏流行丝袜推荐

阴阳袜:敢于穿这么另类阴阳袜的人一定是特立独行的,来不得半点扭捏,拥有王者风,挥发着女王范,王珞丹将这些气息发挥的淋漓尽致,小面积白色袜陪衬大面积黑,更突出黑色的气质特征。而杨幂的等分黑白红,实在无厘头到让人不明其所以然,说个性不个性,说温和不温和,说性感不性感,活脱脱的扑克牌里大小王的味道。朋克风的黑白袜搭优雅尖头船鞋实在有穿错鞋的赶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性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