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杜明蕾性感黑丝私房照 朱时茂妻儿幸福团聚破传言?

杜明蕾性感黑丝私房照 朱时茂妻儿幸福团聚破传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3 09:01编辑:vdolady
分享:

杜明蕾性感黑丝私房照 朱时茂妻儿幸福团聚破传言?日前,记者在北京街头遇到朱时茂率领妻子儿子一同亮相会友,在大门口,告别时,朱时茂妻子尽显女主人风范,与朋友们寒暄落落大方。朱时茂则轻松不少,在门口还和儿子逗了起来,举止亲昵,尽显父子情深。妻子还上前为朱时茂擦去脸上的脏东西,一家人很是温馨。而在此前,朱时茂被媒体拍到他与80后妙龄女在地库激吻、幸福相拥。有指该妙龄女是一位名叫杜明蕾的年轻演员,与朱时茂在2008年因合作演出而结识。朱时茂与一年轻女孩走出北京机场,乘车到西大望路附近一处高级公寓的地下车库。下车后朱时茂拽着女孩的胳膊轻声细语,女孩则露出恋恋不舍的表情,然后扑进朱时茂的怀里,两人紧紧相拥相吻。激吻后放手时,女孩还情不自禁地抚摸朱时茂的脸庞。

朱时茂和杜明蕾“交集”但除了她和朱时茂有两次同台演出的活动,从2008年1月至今,杜明蕾和朱时茂认识并相处至少已经四年多时间了,但他们是如何相识相知,以至上演“激吻”这一幕,其中的内情还不得而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