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高跟鞋玩街拍!完美提升气场的6个方法

高跟鞋玩街拍!完美提升气场的6个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3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高跟鞋玩街拍!完美提升气场的6个方法,高跟鞋绝对是穿搭的法宝,看看明星和穿搭红人们将高跟鞋演绎的出神入化,同款的鞋子搭配不同衣着都能达到全新与众不同的效果。高跟鞋除了增加视觉高度,纤细腿型,修饰脚型之外,还有提升气场的神效。女星狂热高跟鞋,女性钟爱高跟鞋,不无道理。按需搭配,小小高跟鞋能满足你大大的欲望。

高跟鞋街拍提升气场方法之一:高跟鞋×高腰短打拉长比例变麻豆身材

先天性身高不足,让一众娇小女生抱恨终生。先天性的因素无法改变,但巧妙的穿衣搭配技巧能让你多“赚”近15个厘米,高跟鞋,无疑是矮个子的法宝。高腰短打+高跟鞋,155CM也能赚到170的视觉效果。

维度女性专用稿件,如需转载务必写清出处及链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女性 单鞋 女性职业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