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张惠妹发福粉丝求理解 推出AMEI高跟鞋“够高”

张惠妹发福粉丝求理解 推出AMEI高跟鞋“够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7 17:20编辑:vdolady
分享:

张惠妹(阿妹)“AMEI”高跟鞋记者会嗨翻全场

张惠妹发福粉丝求理解 推出AMEI高跟鞋“够高”

漫天遍地都是张惠妹发福的新闻,这对于张惠妹的粉丝来说实在看不下去。她是歌手不是模特,胖又怎样?大家都没有好好关注张惠妹推出的高跟鞋品牌,“AMEI”品牌高跟鞋的精神就是“够高”,因此设计鞋款的鞋跟都超过10公分,最高可达20公分,记者会以时尚秀的模式先安排女模穿鞋走秀,最后阿妹以设计师的姿态现身,她出场就穿气势最强的20公分高跟鞋,也受邀前来的阿雅上台就拉著阿妹走伸展台,笑翻全场,还令邀“华妃”蒋欣助阵,穿上阿妹设计的鞋后猛夸:“没想到鞋跟这么细,我还会走路。”但问她《甄嬛传》中嫔妃穿的花盆鞋跟现代高跟鞋哪个好穿,她毫不犹豫就说:“花盆鞋好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