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短靴 > 超拉风短靴!名模明星变身时尚弄潮儿

超拉风短靴!名模明星变身时尚弄潮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8 14:09编辑:vdolady
分享:

名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的一双红色铆钉鞋令所有看到她的街拍的人震撼,火红的铆钉鞋让整身搭配立刻变得超级拉风!其实当天名模全身上下全是看点——大牌包,热裤下长得没边的美腿,还有怀里的宠物狗。但,全被这双靴子秒杀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拉风短靴!名模明星变身时尚弄潮儿

图左:名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图右:Chloé铆钉装饰短靴

既然早是四季鞋款,更要玩点不一样的——时尚Icon们又想到一起了。就说今年欧美女明星街拍最爱的踝靴单品前三吧,都是走得瑟路线的。比如Chloé的 Susanna系列铆钉短靴,前身是2008年早秋大热的Susan鞋款,小低跟加上金属铆钉拼成的图案,好穿、中性又妖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