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短靴 > 短靴隐约展现魅力搭配衣服彰显时尚

短靴隐约展现魅力搭配衣服彰显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08:51编辑:vdolady
分享:

做夏末最后的一次旅程,很多女生模仿明星和模特,大胆地穿出时代变换的新标杆,更给炎热的早秋增添了一抹清凉。短靴虽并不是一开始就受到人们的喜爱,甚至人们曾经只是习惯于将它藏在长裤下,也没有人发现它的魅力。直到20世纪80年代,设计师们利用短靴与礼服或是短裙进行搭配,瞬间引起了流行热潮。相较于长靴,短靴显得更为帅气与摇滚,让女生拥有一种利落感,更加的摩登与现代。

超有型短靴 帮你漂亮迎早秋

这样漂亮有型的短靴是不是超好看呢?绝对是你今秋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既好搭配,又能拉长腿型,让你魅力又有型。快随着来看看今秋超in的短靴款式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短裙 设计师 超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