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伦敦时装周“超模”王珞丹鞋子亮点!米妮主题设计登上T台

伦敦时装周“超模”王珞丹鞋子亮点!米妮主题设计登上T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7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的王珞丹这次可是火了一把!作为伦敦时装周的前排客,王珞丹多次被媒体误认为是超模而疯狂拍照!第一次出席伦敦时装周的王珞丹就像全球时尚界展示了她的时尚能量!一身牛仔衬衫搭配骷髅印花T恤出镜,下装黑窄腿裤,火红唇色视觉冲突明显,简单干净却不失风味。当天王珞丹在伦敦时装周秀场的表现毫不“吝啬”,一身英伦范甚至被误认为是超模。蕾丝白色袜子搭配Nicholas Kirkwood2012秋季系黑色蕾丝高跟鞋,心机的搭配还会尽显小女孩的童趣哦!没相当如此童趣的亮点却能让王珞丹女王般的造型显得更加别致!其实本届伦敦时装周迪斯尼公司最近邀请多位伦敦知名时装设计师,以米妮这个动画界的时尚明星为主题,设计一批潮流服饰。马上就来一睹为快你最熟悉的迪斯尼米妮动画角色和时装周尖端潮流是如何巧妙融合的!

王珞丹 in NK,与周迅撞鞋。王珞丹参加topshop秀,这一套行头估计都来自topshop。不过鞋子是Nicholas Kirkwood2012秋季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衬衫搭配 伦敦时装周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