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男士僧侣鞋最IN 下得了婚礼入得了趴体

男士僧侣鞋最IN 下得了婚礼入得了趴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4:36编辑:vdolady
分享:

僧侣鞋是用鞋扣代替系带

男士僧侣鞋最IN 下得了婚礼入得了趴体

凉鞋在秋季来临之际已经彻底退出舞台,该穿什么鞋作为搭配基本款?作为接力棒的,除了常见的布洛克,别忘了还有僧侣鞋。  Monk Strap僧侣鞋,是用鞋扣代替系带,自然最抢眼的必然也是鞋身上的鞋扣。鞋型修长,鞋扣设计好似皮包款式,极为精致。在时尚圈几乎所有时装编辑都无法抗拒Monk Strap的巨大魅力,随性搭配一件剪裁合身的西装,行头更胜一筹自然不在话下吧?

僧侣鞋是用鞋扣代替系带

僧侣鞋的正式程度稍逊于牛津鞋,不过依旧是搭配正装的选择,双搭带僧侣鞋尤是,它同时也能兼任和牛仔裤、奇诺裤甚至短裤的休闲搭配,松开上面的搭带,像时尚大亨一样潇洒自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