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小鞋柜里帆布鞋各款式我都最爱收藏

小鞋柜里帆布鞋各款式我都最爱收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4 08:13编辑:vdolady
分享:

小鞋柜是女人最爱摆弄的必备物品,一款舒适的心爱的帆布鞋能给你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你的鞋柜里面是不是四季都有帆布鞋的存在?不穿帆布鞋不潮,个性百搭的经典款式,无论什么季节都是百穿不厌的,你也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搭配,既然是潮人爱不释手的款,又怎么会没有时尚达人来示范帆布鞋的搭配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晒晒你的鞋柜吧。

秋季还爱帆布鞋 照抄搭配也能穿出独特范儿

格子衬衫也是经久不衰的一款潮流单品。格子衬衫搭配牛仔裤是再经典不过的时尚穿搭。搭配一双帆布鞋,随意的个性颇有感染力呢。要是觉得不够范儿,铆钉手提包总能满足你吧,够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格子 粉红 帆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