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帆布鞋 > 厚底帆布鞋hold住休闲搭 周迅宝儿爱上运动风

厚底帆布鞋hold住休闲搭 周迅宝儿爱上运动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11:3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厚底帆布鞋hold住休闲搭 周迅宝儿爱上运动风

总是在某些时期就会有件单品强势回潮,今年的厚底帆布鞋再次引爆明星风潮。去年先是潮妈徐濠萦一鞋N搭在微博上显摆,紧接着,范冰冰等女星都跟风入货,近日,韩国女星宝儿又将她穿起。相比于摇摇欲坠的酒瓶底高跟,厚底鞋除了在心理上给女人以“高人一等”的气势,也兼顾了她们行走的舒适度,实在是日常休闲搭配的NO.1之选,厚底帆布鞋是怎样穿出迷人look,一起来看看!

示范明星:宝儿

层次搭配是显高显瘦的重要搭配法则。简单的牛仔T+外套+打底裤+厚底帆布鞋,搭配很简单,细节决定成败。白色T恤外搭牛仔外套,层次感但没有厚重感。外套的短款选择,让上身比例瞬时缩短。紧身打底裤突显腿部线条,厚底帆布鞋,进一步拉长腿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郭碧婷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