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女鞋 > 神秘浪漫的紫色羊绒高跟鞋秀美腿

神秘浪漫的紫色羊绒高跟鞋秀美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4:2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秋季依然在大唱复古主调,在浓重的文化背景下,创意是法国设计师寻求的重点。时装周鞋是经过期间洗礼之后积淀下来的精髓,已经成为了时尚和品质的载体,她所转达的精细温馨的旅游哲学不只留存历史而且将连续在时期前沿游走。每个女孩,都梦寐以求有一双属于自己的高跟鞋,从此,她将变为一个高贵的女人。爱鞋之心,人皆有之。再加上紫色的点缀,演绎优雅、浪漫、神秘的情调,描绘都市丽人冷漠中蕴藏着火热的爱情,就如小王子中的狐狸一样,等待她的王子出现。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紫色高跟鞋 演绎都市浪漫风情

紫色印花,炫丽多彩。金属尖头,显现贵族气质,和紫色创建了强烈的对比度。从而,在感情上,它给人安全感和有点儿梦幻的沉思。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