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经典水晶鞋跟设计彰显优雅独特气质

经典水晶鞋跟设计彰显优雅独特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7:12编辑:vdolady
分享:

本假期明星衣品上演潮起潮落的,全新演绎经典的玛丽·简女鞋系列闪亮登场,该系列鞋履采用多种奢华材质打造而成。 经典的水晶鞋跟和复古的鞋型设计彰显出女性精致优雅的独特气质。本系列漆皮款鞋履有裸粉色、孔雀蓝色和梅红色可供选购,同时也有炫彩黑色以及银色款可供选购。还有的女星把透明化水晶鞋穿上了T台,越清凉越敢穿出去,抓镜头的几率也就是100%了,上镜的机会多了名气也跟着一路飙升。请大家一起来看看这几款水晶鞋是如何走秀的。

MIU MIU水晶高跟鞋的诱惑

Miu Miu全新演绎经典的Mary Jane女鞋系列闪亮登场,该系列鞋履采用多种奢华材质打造而成。 Miu Miu经典的水晶鞋跟和复古的鞋型设计彰显出女性精致优雅的独特气质。本系列漆皮款鞋履有裸粉色、孔雀蓝色和梅红色可供选购,同时也有炫彩黑色以及银色款可供选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