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米兰达-可儿裸色尖头高跟鞋秒杀菲林

米兰达-可儿裸色尖头高跟鞋秒杀菲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0 09:06编辑:vdolady
分享:

米兰达-可儿尖头高跟鞋 high heels 尖头高跟鞋曾在80年代风靡一时,最经典的形象莫过于在Robert Palmer的音乐录影带中出现并带出的风潮。米兰达-可儿成为时尚界的新宠,预示着鞋子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元素,鞋面上镶饰着华丽的珠宝,如同天鹅绒腰饰般华美动人。请看这几组她们的日常生活照,你最喜见哪位?

示范明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

2012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出席《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首映礼。她身穿Erdem荷叶中摆蕾丝套裙,脚踩麂皮尖头高跟鞋经典又不失性感,正身搭配将她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T型台 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