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雪地靴 > 不仅仅是UGG!雪地靴品牌大盘点

不仅仅是UGG!雪地靴品牌大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1 08:57编辑:vdolady
分享:

不仅仅是UGG!雪地靴品牌大盘点

胖胖的雪地靴看似笨拙,但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冬季鞋履。流行的UGG风让女性为之倾倒,百搭的款式更对冬季来说显得尤为重要。本季流行元素包括坡跟设计、蓬松绒毛、百变饰品,保暖又紧跟潮流的雪地靴可以让你的冬季LOOK变的奢华又大气,防水蛇纹狐狸毛低筒雪地靴,鲜艳的果色,光泽感的漆皮,很狂野气质的蛇纹,简单的靴却散发出不一样的个性,特别厚实的狐狸毛修饰靴筒上,非常的温暖大气,奢华。其实雪地靴可不仅仅只有UGG,很多品牌的雪地靴也能满足你的不同需要,马上就为你盘点一下!

雪地靴的代名词:Ugg

亮点:经典永不落伍

如果人一辈子只能有一双雪地靴的话,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Ugg。粗笨的鞋头,土黄色的短直筒靴筒是Ugg的经典款式。乍一眼看上去,这实在不是一双好看的鞋子。所以,Ugg的靴子本来被称为Ugly Boots,意为丑靴。然而正是这种简单质朴的造型,却赢得了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光着脚穿上一双“丑靴”,让双脚在云端漫步,一旦穿上就再也脱不下来啦。今年,Ugg也在经典造型上做了一些创新,斜面的羊皮上手工缝制了满满的多色亮片,让双脚过一个闪亮的圣诞节。

网购参考价:1300元

名门之后:EMU

亮点:价格亲民

穿鞋比较费的读者不妨选择Ugg旗下的副牌EMU。因为它选择了外牛皮,内用针织羊毛的料子,同样做工精细的EMU的价格也亲民多了。EMU的鞋头比UGG更加修长,款式也更加活泼,适合年轻爱逛街的美眉们。

网购参考价:600元

抗磨的熊掌:Bearpaw

亮点:适合户外运动

平价雪地靴中“熊掌靴”Bearpaw也颇有竞争力。顾名思义,熊掌靴款式比Ugg更加粗犷,穿上的一瞬间仿佛变身成为了森林里的可爱小熊。Bearpaw比Ugg要偏小一个码,鞋型更紧致,牛筋鞋底十分厚重,适合喜爱户外运动的假小子们。

网购参考价:340元

少女风:Koolaburra

亮点:坡跟

矮个子美眉在挑选雪地靴的时候时常感到苦恼,穿着平底的雪地靴虽然舒服,但是岂不是暴露身高了?Koolaburra推出的流苏坡跟雪地靴,不仅采用了高档次的皮毛一体羊毛,而且在鞋底加上了3寸的坡跟,并且十分有“心机”的使用靴筒上的流苏将坡跟遮住。穿上Koolaburra的雪地靴,不仅可以像穿着时尚皮靴时一样挺拔,走路时靴筒上流苏摇摆,摇曳灵动,平添了几分俏皮,难怪频频登上日本时尚杂志,成为明星爱物。

网购参考价:1800元

雪地靴中的贵妇:

Australia Luxe

亮点:皮草演绎奢华

雪地靴原本就是被澳洲人发明的,不甘心被美国品牌Ugg抢走市场的澳洲人推出了比Ugg更加高端的品牌Australia Luxe。AL充分展示了雪地靴也可以穿的很华丽的可能性。大量的应用狐狸毛,獭兔毛,铆钉等来装饰,每一双AL都是一场皮草的盛宴。AL的靴筒瘦长,只有拥有曼妙美腿的人才能穿进去。这种设计不仅不会让穿的人显得笨重,反而像是在昭示众人:我就是有那双可以穿AL的美腿。雍容自信,不愧是雪地靴中的皇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地靴 新款雪地靴 UGG雪地靴 雪地靴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