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雪地靴 > UGG雪地靴搭配LOOK 明星演绎百变潮范儿

UGG雪地靴搭配LOOK 明星演绎百变潮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9 16:27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演绎不同风格UGG的完美搭配

UGG雪地靴搭配LOOK 明星演绎百变潮范儿

每年到了冬季,女生们备上UGG雪地靴已经是必备的一件事了!UGG雪地靴受到所有人的喜爱,这个可爱的来自澳洲的胖胖羊毛靴伴随着快速发展的时尚大潮,一季又一季却终不褪色,到底有什么魔力呢?从最初的扁嘴圆头的单色雪地靴,到拼色或图案雪地靴,直至今年,UGG可以说是流苏、编织、狐狸毛各种元素“上身”。这款富有魔力的UGG雪地靴在明星穿着又更有潮范儿,这就来为你盘点下明星演绎UGG雪地靴的百变LOOK!

近几年,在明星街拍星闻中,UGG这个名词不断出现,受明星效应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捧UGG。目前流行的UGG品牌有UGG AUSTRALIA、JUMBOUGG、BLUE MOUNTAINS UGG、JOMVOX、MOU、EMU 、ANYPRIZE、YELLOW EARTH、AUKOALA、SHEARERSUGG、BGG等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针织品 雪地靴 套头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