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平底鞋 > 厚底鞋是显高利器!“中性”设计最迷人

厚底鞋是显高利器!“中性”设计最迷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16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厚底鞋是显高利器!“中性”设计最迷人

帅气的鞋子总是能令你着迷!尤其是散发神秘迷人气息的雌雄同体厚底鞋,Creeper鞋子的笨重样式让人想起朋克乐和垃圾摇滚──而一些秋冬时装也受到这两个叛逆时代的灵感启发──但其外型却又有些学院风的韵味。劳拉-多尔蒂(Laura Doherty)说,“它真是朋克味十足啊。” 多尔蒂是Vans公司滑板鞋Sk8-Hi系列的发言人。小个子女生的救星来了!厚底鞋如同旋风一样席卷了大街小巷,并迅速受到娇小MM们的极度青睐。大热的松糕鞋、厚底球鞋,超高防水台的厚底高跟鞋等,轻轻松松让MM们变身黄金身材比例,腿部线条更加纤瘦。小个子MM一定要尝试下超短裙、短裤搭配厚底鞋,变身美腿洛丽塔!

厚底鞋是显高利器:白色厚底运动鞋×牛仔外套印花裤

如果实在穿不惯高跟鞋,那就不要费劲尝试了!厚底鞋早就成为风靡世界的显高利器,选择小圆领雪纺衬衫搭配黑色超短裙和厚底鞋,下身比例可以迅速在视觉上拉伸,整个人都显得更为挺拔。另外,选择九分牛仔裤或者印花打底裤搭配厚底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性包 中性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