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草帽 > 透明元素今夏必爱!水晶感夏季超IN

透明元素今夏必爱!水晶感夏季超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4 10:4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春夏如果没有透明单品 你就out了

透明元素今夏必爱!水晶感夏季超IN

透明包包在今夏特别流行,迷人的质感加上绚丽的色彩,透明元素的造型说到干净的元素很多人会首先想到白色,俨然果冻般清爽诱人。白色的素雅简约是最简单的搭配方式,不过这一季的流行舞台使出了比白色还要纯净自然的杀手锏,那就是透明材质,纵观今年春夏的流行舞台可以发现,无论是鞋子帽子还是包包首饰,到处都有透明元素的存在!

品牌:Givenchy

夏天的高跟凉鞋本来就应该透着简单清凉,透明材质的加入无疑是为这股清凉加分很多,鞋面的透明包面虽然面积很大,但由于材质的问题并不压抑反而多了轻盈感,在通透的感觉下也不失实用性,鞋面的部分可以起到很好的稳定作用,让鞋子即具有美观性又不失实穿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透明材质 高跟凉鞋 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