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坡跟鞋 > 爱上坡跟鞋!娇小身材搭配福音

爱上坡跟鞋!娇小身材搭配福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2:18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小璐引领“坡跟”风 潮搭秒杀短粗腿

爱上坡跟鞋!娇小身材搭配福音

能否驾驭高跟鞋?虽然高跟鞋很美很惊艳,但是穿惯平底的你还是不敢长时间尝试,来试试粗高跟鞋和坡跟鞋吧!细高跟不吃香了,因为对于需要步行的女孩们来说,这驾驭能力实在太过挑战,而这一季服装亮丽的色彩更不能因为脚上的束缚而影响自由行动的快感,并且坡跟鞋不仅舒适,还能你拥有让人惊艳的高挑身材,羡煞旁人的能力!

示范明星:李小璐

即便你没有传说中九头身的魔鬼身材,身材娇小的你同样可以通过巧妙的搭配秀出你的双腿,自信满满地过完这个夏季。李小璐一双金属色坡跟凉鞋将硬朗帅气的凌厉感融入一身小清新风的装扮中,从而中和过于甜美的感觉,让整体造型刚柔并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