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复古鞋 > 高跟鞋女人性感又舒适 配上制服诱惑一下!

高跟鞋女人性感又舒适 配上制服诱惑一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2:13编辑:vdolady
分享:

坚定地走在职场路上

高跟鞋女人性感又舒适 配上制服诱惑一下!

“不穿高跟鞋的女人就谈不上性感”如此而言,如何性感又舒适着才是一大难题。好的高跟鞋会赞美你的身体,而不是局限你的脚步。它会见证你成长与生活的每一步,性感不是裸露,幸福不是炫富,恰恰是你生活最本真的一面才是最让你念念不忘的。你脚踩十寸高跟鞋步伐坚定的踩在第五大道上、你脚踩平底鞋和闺蜜聚会肆无忌惮的开怀大笑、你穿着舒适的鞋履走在旅行的未知的道路上、你穿着自己喜爱的鞋懒懒的翘起双腿晒着太阳,每一个都是你,每一个都是真实的你,生活面面俱到你是否具备了这样四双鞋子,它会伴随你走过上述场景,见证你从女孩到女人,天真尚存,最是动人的时光,鞋子会赋予你这一切!

坚定地走在职场路上

高跟鞋是矜持与高贵的象征。作为职场达人的你,如果没有一双超过10厘米的恨天高,那你在一堆职场“白骨精”里就太low了。一双红色的Coach恨天高,可以带领你走向你所期待的岗位上。你的热情与力量感,都在稳稳的映在脚下。搭配造型感极强的制服套装,想要有气场,简直再容易不过。

搭配推荐

单品推荐:Coach Selma 高跟鞋

富丽的珠宝色山羊皮与靓丽的人造角质鞋跟呈现出引人瞩目的鞋型设计。10.8厘米的超细跟设计,使这款Selma 高跟鞋呈现出最为奢华与强势的一面。鱼嘴鞋露趾的设计,显得既性感又充满诱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