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安娜-温图尔一双鞋穿了20年 勤俭节约好ICON

安娜-温图尔一双鞋穿了20年 勤俭节约好IC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省钱最光荣 安娜-温图尔不换鞋“勤俭节约”好榜样

安娜-温图尔一双鞋穿了20年 勤俭节约好ICON

面对百变的时尚圈,谁能控制得住?女魔头安娜就是可以,看看她自从1994年Manolo Blahik这安娜-温图尔设计这双鞋子后,她就从没脱下这双裸色交叉带凉鞋,不管装扮如何变化,这双鞋已经成为了她时尚Icon的标志,这位时尚女魔头堪称勤俭节约好榜样!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总是穿着同一双鞋子。如果你还没有注意到,那就留心看一下吧,这是真的。这双鞋背后的男人正是Manolo Blahnik。这是一双由设计师于1994年专门为Anna Wintour安娜温图尔设计的前部有两个交叉绑带的露跟高跟鞋(由从前的脚踝绑带改良而成)。至今,她还一直穿着它们。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腿粗 收腰 女士凉鞋 凉拖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