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美腿丝袜 > 你会穿丝袜吗?不仅仅是薄透性感那么简单

你会穿丝袜吗?不仅仅是薄透性感那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09:31编辑:vdolady
分享:

丝袜可以这样穿 时髦女星给你10个好点子

你会穿丝袜吗?不仅仅是薄透性感那么简单

对于性感的出街搭配不少人会将“丝袜美腿”算作一项指标,但是丝袜的搭配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不管你偏好的是不透肤的,还是薄透、性感一点的,或是有印花的,在此为你挑选出时尚超Kate Moss、Miranda Kerr、人气潮星Rita Ora 等名人的丝袜造型,总有一个你喜欢。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身穿优雅的Chanel外套、挽著菱格纹包,搭配Maison Martin Margiela皮革短裤和Isabel Marant靴子,打造出结合都会与街头风的完美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袜 性感美 护士装 黑丝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