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靴子 > 过膝靴才是今季主打!欧美街拍灵感放送

过膝靴才是今季主打!欧美街拍灵感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5:39编辑:vdolady
分享:

过膝靴才是今季主打!欧美街拍灵感放送

无法阻挡的时尚道路,冬天里的过膝靴总感觉气质一下子增添了不少,有没有女孩子时常抱怨自己永远少了一双百搭的鞋子?又有木有女生时常抱怨自己的粗小腿?如果你大喝一声“有”!那么,请翻开你的柜子瞧一瞧,一定是少了一双过膝靴!今天小编为美眉们带来欧美最新的潮流街拍,帅气的过膝长靴搭配会带给你一些穿衣灵感哦,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专题:长靴欧美街拍长靴搭配

米兰达.可儿深v针织衫搭配鱼尾包臀裙,外罩毛呢风衣,斜跨几何图形链条包,下搭真皮过膝高靴,将简约时尚欧美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上可爱的宝宝出境辣妈身份不言而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