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鞋子 > 气质长靴搭配,冬季达人必备单品

气质长靴搭配,冬季达人必备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8 10:53编辑:vdolady
分享:

小编一直认为冬天穿长靴的美眉都巨有气质,巨有范儿。当然并不包括非皮质的过膝长靴,后者看上去也不错,但更多的是小萝莉学生装的属性。那么本期小编便向大家推荐几款今冬新款长靴,助你穿出优雅女王气质,穿出纤细长腿。

长靴最帅气 保暖又有型

长靴最帅气 保暖又有型

01 有人说女人是世界上最不冷的生物,大冬天的还敢把白嫩的大腿露在外面。其实如果有长靴护着膝盖以下的部位,上身的保暖做好,露出一截大腿又何妨!真皮长靴融入皮质的硬朗与挺括,虽然是平跟,厚底设计还是能很好的起到增高的作用,驾驭难度也较低。值得一提的是侧边的拉链,一方面装饰美观,一方面便于穿着,这个设计实用而且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生装 小萝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