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鞋帽 > 高跟鞋 > 维密天使的性感鞋履 定制的完美好似艺术品!

维密天使的性感鞋履 定制的完美好似艺术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天使超模Lindsay Ellingson演绎2013VS大秀天堂之鸟(Birds of Paradise)系列

维密天使的性感鞋履 定制的完美好似艺术品!

都说美好的鞋子好像艺术品,的确如此,魔鬼般的身材,除了需要有天使一样的面孔外,你还需要有一双无比性感的鞋履。没错,说的就是Victoria's Secret秀场上的模特们,你早已看过这些维秘天使展示的性感魅力,但有没有注意过衬托着她们迷人身材的鞋履?作为现在最受欢迎的鞋履Nicholas Kirkwood,与维秘大秀再次合作,不同的是,这次部分模特们穿上了Nicholas Kirkwood的定制款,配合的服装的搭配,鞋履在材质与设计方面,运用到了羽毛与具有英国标志的元素,这也为是品牌Nicholas Kirkwood新的尝试与突破。

天使超模Lindsay Ellingson演绎2013VS大秀天堂之鸟(Birds of Paradise)系列  作为VS当天天使超模的Lindsay Ellingson优雅演绎Birds of Paradise系列,鞋子与上身的羽毛装饰采用的相同的羽毛制作,卷翘的弧度直至脚踝以上,全身造型色彩形成了完美的融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